事人陈

卧槽是嬷嬷快跑

蜜柚酿(一)



标题感觉很文艺,内容其实很糟粕。

      用爱发电,纯属娱乐

      ooc,中间可能会引起不适,不喜欢的兄弟姐妹们可以退出了

       今天带爷们儿玩。








       当遇见自己心悦的人或事物,你会有什么反应?




        “操。”




        这是张九龄第一次见到王九龙时发出的灵魂感叹。




      




        夏天的太阳总是晒的人抬不起头,破旧的电风扇呼啦啦吹着,却赶不走一波又一波热浪。张九龄被热的迷糊,头也开始一点一点地往下滑。台上慢条斯理地讲课的班主任是位斯文的老先生,先生最终还是在用粉笔写完一串字后,扶了扶镶金丝的眼镜,将桌上的发旧的搪瓷水杯拿起来咽了口水。




       张九龄敲着笔,用手撑着头,他好似在认真听课,但眼神却并没有在黑板上停留一刻,张九龄没有在学校里干过出格的事,他不是老师头疼的对象,但他也绝对不是什么三好学生。他自己对此心知肚明。


 


      所以在他的同桌,张九南拍了拍他的肩邀请他去小酒吧喝会儿酒时,张九龄没有任何犹豫地答应了。


 


        “好啊。”他用他独特的的大眼睛盯着对方。


       他借用自己不舒服的借口,翘掉了最后一节课。



      夏天很热,不知道是因为翘课还是因为知道自己即将要去酒吧消遣,张九龄心情舒服的很,看着还未落山的太阳,张九龄不自觉地哼起探清水河。




        他这一套作风惹得他身边的朋友们诧异。他们说无法把一个不良和小曲儿结合起来,想想看,一个大小伙子,叼着根烟,笑嘻嘻地给您唱探清水河,这场面得多奇怪啊。


      张九龄只是笑着说他们不懂。然后平静地薅他们的头发扯过来闷锤一顿。




      说是酒吧,其实是适度情谊的小酒馆,不似酒吧的喧嚣与灯红酒绿,却有它别样的情调。干净整洁,偶尔来一杯他们家的特色酒然后与朋友畅谈也是极其舒适的。




        张九龄哼着小曲儿,他可以选择与聊天时嘬一口酒,也可以选择卸下疲惫趴在桌上小睡一会儿。


    


        干净,整洁,舒适,自由。他喜欢这样的地方。




         张九龄每次都会喝蜜柚酿,入口时是柚子的清香,虽然是酒但几乎喝不出酒味,下喉时是清爽酸甜,回味又会带有微微苦涩。这三种不同的感受让张九龄有种说不出来的沉迷。


         当别人在问起为什么他会喜欢这种酒时,他只会用喝起来很顺溜来搪塞过去。不过在未来的时间里,张九龄再次喝起蜜柚酿时,倒是突然了然了。





     “老大,我给你说个事儿。”张九龄准备再次寻求他的所爱时,被身边的爷们儿打断。


    “有屁快放,爸爸听着呢。”他可是毫不客气地给对方犯了个白眼,然后继续要了一杯蜜柚酿。


     “我今儿喊了个朋友来嘛。”


     “你怎么不提前说,你是不是没挨过我打是怎么的?”


      “是是是,这不是忘了吗,爸爸,我错了。”


      “得了,这本来就没啥事儿,要有下次就把你裤衩扔女生宿舍。”张九龄心如止水地看着面前点头哈腰的同伴,如是说。


    “哪儿的人啊?”张九龄漫不经心地问并喝了一口酒。


     “就对面B中的,小咱们一届。”这边九南说话的时候还有点心虚。



      果不其然张九龄差点把水喷出来。




      “你狗日的……”

     “老大对不起!老大我错了!”




     要说为什么张九龄火气这么大,是因为他是A中的学生。


     想这城市,论学校,A中和B中是出了名的水火不容,两大市级最重点的学校,校内学生自尊心强,在任何方面都要争强好胜,以至于闯了红绿灯的A校生说自己是B校生,乱丢垃圾的B校生说自己是A校生。


       

        可谓是见面眼红,恨不得打起来的类型。

       更何况上次九龄参与的两校篮球联赛A校还输给了B校,虽然是险胜,但这足以让B校嘲讽一段时间了。


       “A校就是垃圾,自己去找个废物利用站会收下吧。”


        他张九龄虽然脾气暴,但他聪明,他不会在校内惹是生非,但在校外该报仇的还是要报。

        所以场上张九龄憋了口气,场下差点把人打死。



       

         “张九南你怎么玩我都不管,你非要把人给我带起来吗?你是没脑子还是脑仁儿让狗给吃了?”


          “爸爸对不起,爸爸我错了,今天您这顿消费我请了好吗?当赔罪了。”


      “你就仗着爸爸对你的宠爱胡作非为吧。”听到有人请客,张九龄怒气消了一半。

    

      “我给你先讲明白了,你的朋友可不是我的朋友,他妈的要是哪儿地儿惹着我了,你就准备好和他一起陪葬吧。”

      

        “不会的不会的,我这哥们儿大小一起玩,挺会处事儿也没有什么坏心眼儿,之前因为他爸妈工作原因离开这儿了,这会儿又让人调回来了,过几天才开始上课,现在他在家休息无聊让他过来喝一会儿,不会打扰的。”看张九龄火气消了,这爷们儿立刻上前附和。



         正当他们还聊的欢的时候,突然有人喊出张九南的名字。



       

          俩人回头看,是一个高个男生,上身穿着松垮的黑色体恤,下身搭配白色短裤和一双红白的运动鞋。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有一些红晕挂在男孩婴儿肥的白皙脸颊上,那通透明亮的眼睛让张九龄感觉那双眸能把人心看穿。而那镶在脸上的热情笑容却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让人感觉清爽。




         张九龄就愣在那里,盯着大男孩,以至于当他过来自我介绍时也没能立刻反应过来。


           


          “你好,我叫王九龙。”


           


           “操。”这是张九龄的第一反应。


        

          然后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气氛突然凝固。




           张九龄当机立断,张九南可以不死,但是裤衩是肯定要扔出去了。





       

  个人认为在校期间谈恋爱确实是一种特别美好的事情,青葱岁月的甜美爱情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想让自己的cp也试试这种情调。仅仅是yy而已,不要介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爽就完事儿。

   我好像曾经说过我绝对不会产粮。真香。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