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人陈

卧槽是嬷嬷快跑

亦和(二)

大家好,又是我

  谢谢小天使们的鼓励

  让我有动力写完渣文

   前方渣文预警注意

    预警注意

    注意

有小小的飙车迹象

若途中有小可爱不适应点叉即可

go↓



“怎么了?为何不为所动呢?”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像吐信的毒蛇般诱惑着对面的人。
            
    
            “你不是……喜欢我吗……”床上的人慢慢凑近到宋居亦面前。
          

           宋居亦看着眼前的人,大脑有些当机。
         

           洁白的面颊因为酒精的原因显得有些发红,
        

           衬衣已褪到一半,松松垮垮地挂在小臂上,把手臂包裹的严实,只露出几根细长的手指。
         

         双眸好似被一些欲望布满,在房间昏暗的灯光下,柔和的眼睛散发着一些东西……
         

       宋居亦不想这么形容,可是目前状态下只有这个词占据了他的大脑。
        
       

           那是色欲。

         
          而拥有如此姿态的正是宋居亦所爱恋的—————

          郑居和。

      

        这真是太刺激了。
    
       宋居亦用尽全力才把快要喷涌而出的鼻血抑制住。
    
       
       虽然这对于还是处的小宋同志实在太过了。

     
        但他也没预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没预料到会变得如此美好。

       
        简单来说就是他今天不仅被答应了交往而且对方还要和他上本垒。

        简直像和中了头彩一样。

        这让宋居亦觉得自己上辈子绝对是做好事做的太多,让老天爷给看见了,不然哪有这么好的事。

   
       

  几个小时前。

       

       宋居亦在聚会的末尾以祝福邱居新升入大学的说法成功怂恿大哥喝下一小杯酒。

         只要一小杯就足够。

         选择在最后灌倒郑居和也是有原因的,这样便可以用“扶大哥回房间”的理由回房间,趁两人单独的时候套出郑居和的话。
        

        还可以趁机揩油。
      

      宋居亦在心底默默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他先是将大哥扶到床上坐下,帮他解下外套时便单枪植入

     
       “大哥,你喜欢我吗?”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都在颤动。
    

     “嗯……喜欢啊,不过也喜欢小棠,都是我可爱的弟弟们,只要不每次惹祸就更好了,记得小时候就是……”
      
     

大哥一喝醉就像是老妈子一样唠叨,宋居亦哭笑不得,只得附和着“是”。
      

       宋居亦觉得他的表情有些狰狞,最后还是勇敢地开口

     

       “我也喜欢大哥,但不仅是亲情,也有爱慕之情。”
   
      他在说这些的时候根本不敢看郑居和。

       “我知道这有背伦理道德,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大概是每次闯祸后大哥的温柔吧,亦或是别的什么……反正,我就是从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上大哥了。”
    
    
        “我真的很喜欢大哥。”宋居亦从未强迫自己,这是他第一次想要让他自己表达出他本身的想法。

       “哎……大哥便当刚刚的话没有说吧。”

        

      宋居亦正欲起身走人,突然被一只手拉住。

      “是啊,所以我说我喜欢你啊。”

       “嗯?”宋居亦有些恍惚。
   
     
     “别看大哥我平时优柔寡断的,对自己的内心可是十分了解的。”
      “你能喜欢我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也喜欢你。”

      “我也是过来人,而且居亦你自小性格单纯,所以你这种心思我大多或少也猜到一点,但因为怀疑也没想太多。”

      “既然你找我了,那这对我来说也是最好的。”

       

        他宋居亦没在做梦吧?这说明郑哥答应他了

       
       而且对方也喜欢自己!

        
       宋居亦的脑袋里瞬间放起了烟花。

       
        “哥哥哥哥哥哥哥!我一定对你负责的!”

       
       说着他就像只熊似的埋进郑居和的怀抱里。

       

        不知是不是错觉,他好像觉得郑居和的声音像变化了,变得有一丝让他觉得危险。

         “那么接下来要发生的,你确实需要负责。”

         宋居亦不解,他松开郑居和。

        
        而郑居和居然开始解衬衫的扣子。

       “居亦你也快要成年了,那为了祝福你就提前点……”

      “帮你开苞。”

   回到现在。
      
         看着眼前醉酒的大哥,宋居亦觉得他的第六感挺准,他现在确实危险。

      
        因为陪伴了他多年的小兄弟可能马上要不保了。


  
     小天使你们居然可以看完它??? 
      文是难看点了小天使们将就吧(鞠躬)
    
    我就觉得小宋被反套路其实挺好玩。
    我就觉得老司机郑有点戳我。
    斯文败类我觉得很棒。
 
     这车速是不是太快了?
     小天使们受得住吗?
             没事
      下章开车,真的
      我就这么直接
       大家看着吃就行了ο(=•ω<=)ρ⌒☆(滚。
      ps:其实就是我想上居和。(小声bb)

评论(11)

热度(51)